奇怪

最近发现手柄按键的灵敏度下降了,突然想起这手柄已不少年头,翻了翻记录,发现已这货快要三年了,想起了好多游戏,2K、FIFA、PES、NFS8,两年多来对它的各种蹂躏,它居然陪伴我到如今,也是不容易
想起买的时候还多发了一个给我,我还在想至于对自己产品质量那么不放心吗,如今,三年将至,另一个也从未征战,对比新旧差异明显
从始至今一直对这货各种极限暴力操作,各种蹂躏,它也陪战至今,实属不易,三年太快,各种改变彼此,伴你前行者,常变易改,或许只有唯心物人,不变彼心,同你进退
这货未对我起异心,我又能与她同处悦心或许世间万物少有此,彼此有了感情
嘻嘻,那就来年继续吧

   
评论
热度(2)
思想行为奇怪
© 奇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